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在这里,我终于找到了心目中的墅 - 凤凰网房产青岛
据说,每个人都有一个别墅梦,而我天生就遗传了“院落”基因,小时候在院子里长大,房前屋后都是我的天地,上树摘果,下河摸鱼,这无拘无束的童年生活只能尘封在记忆里。如今,虽人近中年,工作繁忙,然而别墅情结却愈发的强烈起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d.ihouse.ifeng.com/news/2022_07_26-55661280_0.shtml

在这里,我终于找到了心目中的墅

凤凰网房产青岛站
2022-07-26 14:51

据说,每个人都有一个别墅梦,而我天生就遗传了“院落”基因,小时候在院子里长大,房前屋后都是我的天地,上树摘果,下河摸鱼,这无拘无束的童年生活只能尘封在记忆里。如今,虽人近中年,工作繁忙,然而别墅情结却愈发的强烈起来。打拼多年,现在也算是小有成就,是时候,圆自己一个别墅梦,也给家人一份生活的犒赏。

示意图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听朋友说青岛火了一个网红大草坪,我随即上网搜索,果然名不虚传,这不就是青岛版的“伊犁大草原”吗?但真正吸引我的,还是网友的评论——“真羡慕买了鑫江·瑞府别墅的朋友,以后每天都能看大草坪,是多么幸福啊。”我一看到旁边有别墅,便顿时心生向往。

实景图

于是,在某个阳光明媚的周末,携妻儿驱车欣然前往。到达之后经过一番参观,我更加坚定了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墅居生活。

我心目中的墅居生活,要有山的陪伴

唯有阅遍世界的人,才懂真正的人生进阶,是由繁至简的蜕变。正如越是历经万象繁华,就越是向往半山的纯粹。因为半山的生活,是可以远离喧嚣、回归温情初始的所在。我亦这么认为。

崂山西麓,在鑫江·瑞府,在这一片原生山林的脚下,我对这里的山居别墅一见倾心。晴时,可看远山如黛,体味“一山更有一山高”的意境;雨后,可看山雾缭绕,体会层层叠叠的朦胧之感。

实景图

我认为当下真正的山居观,是与城市保持刚刚好的距离,注重山居惬意生活与城市繁华之间的自如切换,鑫江·瑞府便是如此。鑫江·瑞府山居别墅,占位主城丹山片区,立体便捷的交通网络,进则享受城市繁华盛景,退可安守静谧原山生活。在这里,绵延的太和山脉和崂山水库、云头崮水库清澈的流水,如同骨骼和血脉,让一方生灵休养生息。闲暇时,邀三五老友登上山顶,体味荡胸生层云的宏伟,亦或静坐水岸感悟垂钓的怡然心境,人生归来的万丈豪气与淡定从容,都会在这里找到归属。

我心目中的墅居生活,要回归自然本真

住在家,不必跋山涉水,也能享受一方日夜陪伴的景致;不必在拥挤的城市里苦苦追寻,也能轻松畅享身心随环境一起焕新生长,这便是我对于居住的追求。在鑫江·瑞府,这种“回家即度假”的生活享受,让我十分向往。

鑫江·瑞府定位为低密度府院住区,利用山地缓坡的高差与错位,打造错落有致的景观面。值得一提的是,仅约1.2的容积率,让建筑更加亲近自然。让您一踏进小区园林,便会感觉豁然开朗。

入门后,由歆湖及揽胜轩构成的主景观映入眼帘,山泉--石滩--清溪--叠瀑,配合葱茏花木,与建筑相映成趣,与山景自然融合,别有一番趣味。

实景图

走过入门景观,“一轴一脉三苑六巷七园”次第展开,取法王维《辋川图》精髓打造的瑞府二十景,处处有亮点。高达约40%的绿地率,让生活充满绿意。乌桕、紫薇、泰山松等多种名贵苗木分布其中,搭配四季主题植物,仿佛置身桃花源,放松心情。如果不想看风景,您可以在宅间的景观空间,做一做轻氧健身;或者陪父母,在竹林夹道间悠然地散散步;亦可以与邻里相会,品茗看书赏花。生活于此,才是真正的归心自然。

实景图

我心目中的墅居生活,要把日子过成诗

功成名就之时,选择什么样的居所来犒赏自己和家人,大有学问。对于我自身来说,忙碌之余,我更向往舒适的生活空间,也更追求轻松和睦的家庭氛围。正好,鑫江·瑞府有天有地的院墅,可以满足我的需求。

鑫江·瑞府专为改善型客户精心设计了叠墅产品,分为上叠、中叠和下叠三种户型,为客户呈现出不同状态的美。

在下叠别墅里,可以仰天俯地之处,便是自家的私有庭院了,满足了我小时候的院子情结。在这里,白天可以在庭院中嬉戏,布置上沙发和茶几,或拾花弄草,或独坐摇椅上偷得浮生半日闲。午后品一杯茶,读一本书,就是浪漫的一天。

实景合成图

诺大的多功能地下空间,层高足足有约6米,可以分割成两层,打造成藏酒室、健身房、巨幕影厅等不同场景,为生活增添无数的精彩。地下室天井采光设计,让整个地下室显得更为通透。

实景图

在中叠敞阔的空间里,彼此的生活是不被打扰的。闲暇十分,喊上三两好友,于敞阔客厅中谈天说地,看孩子尽情的玩耍,空间亦阔绰有余。楼上独立主卧套房,舒享一种宁静、尊崇的生活方式。

上叠最吸引人的是大露台,在夜晚仰望星空,遨游在浩瀚的宇宙,卸下满身疲惫,尽享生活之美。这恐怕是很多人梦想中的生活,听风听雨,品茶斗蝶,放下俗世,在清风明月间,将生活过得如诗,如画,如禅。

实景图

除此之外,鑫江·瑞府还有联排和洋房产品。联排三层的空间场域,在将约6米层高的地下室扩展后,可改造为五层空间,最高约“200%得房率”,令人垂涎。

而依山而建的洋房,更是凭借“约14米奢阔面宽,约8.7米巨幕阳台,双飘窗”的优势,博得市场青睐。在悠然的周末,静坐阳台凭栏而望,大面积的网红草坪在青山白云的衬托下奔涌而来,在自己家便体验了面朝草坪的国际社交名场面。

实景图

实景图

人生路上,经历拼搏和坚持,收获了丰硕的事业和美满的家庭,鼎盛年华之际,择一处山居别墅,匹配荣耀,犒赏人生,这不仅是人生的高度,更是生活的态度。

鑫江·瑞府城山现墅,全部封顶销售,让幸福生活更近一步。从此,有天、有地、有院、有家人、有老友的陪伴,将兑现您心目中的理想生活。

崂山境 建面约165-220㎡山水院墅 建面约125-155㎡林溪洋房

营销中心:青岛市·崂山西麓·王沙路7号 电话:4008185005 - 84175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鑫江·瑞府城山 【责编】 鲁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