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恒大地产:“20恒大01”展期方案未获债券持有人会议通过 - 凤凰网房产青岛
7月11日,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恒大地产”)发布“20恒大01”今年第二次持有人会议决议的公告称,截至该期债券本息兑付日,该期债券展期方案尚未获得债券持有人会议表决通过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d.ihouse.ifeng.com/news/2022_07_12-55621587_0.shtml

恒大地产:“20恒大01”展期方案未获债券持有人会议通过

新京报
2022-07-12 08:57

新京报讯 (记者饶舒玮)7月11日,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恒大地产”)发布“20恒大01”今年第二次持有人会议决议的公告称,截至该期债券本息兑付日,该期债券展期方案尚未获得债券持有人会议表决通过。

恒大地产方面表示,仍将以“不逃废债”为基本前提,积极与债券持有人协商,以期尽快达成持有人认可的解决方案,在各方努力下共同化解债务风险,依法维护债权人合法权益。

公告显示,债券受托管理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建投”)召集了恒大地产“20恒大01”债券持有人会议,会议于2022年7月6日至7月7日召开。

在会议中,关于变更该期债券持有人会议相关时间的议案,最后表决结果为同意票占出席本期债券有表决权债券总数的12.0638%,反对票占比为87.9348%,弃权票占比为0.0014%,决议未通过。同时,关于调整“20恒大01”债券本息兑付安排的议案,表决结果为同意票占出席本期债券有表决权债券总数的9.4350%,反对票占比为90.5650%,弃权票0张,决议同样未获通过。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李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恒大 【责编】 江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