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恒大:确保12月份交楼3.9万套 - 凤凰网房产青岛
根据恒大集团官微消息,12月26日晚,恒大召开复工复产保交楼周例会,总结了12月复工复产情况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d.ihouse.ifeng.com/news/2021_12_28-55034004_0.shtml

恒大:确保12月份交楼3.9万套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28 09:34

根据恒大集团官微消息,12月26日晚,恒大召开复工复产保交楼周例会,总结了12月复工复产情况。截至12月26日,恒大全国项目复工率为91.7%,较9月初“保交楼誓师大会”时提高40个百分点;复工人数8.9万人,在北方多个省份进入冬歇期的情况下,仍较9月提高31%。

许家印在会上表示,在各级政府的关心指导下,在上下游合作伙伴、金融机构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恒大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集团上下全体员工通过几个月努力拼搏,复工复产保交楼工作初显成效。但复工复产不是目的,保质保量向业主交楼才是最重要的。下一阶段,还要继续千方百计增加复工人数,切实提高工效,以最大力度保证施工的进度和质量。

“自公司陷入困境以来,我们在9、10、11月的交楼量都不足1万套,但随着复工复产的全面推进,12月份集团有115个项目计划交付,这个月还剩最后5天,我们必须全力冲刺,确保完成本月交楼3.9万套的目标。”

据统计,目前80%以上的主体、装修单位恢复了与恒大合作,80%以上的长期合作材料供应商也恢复了供货,签订了6869份材料供应合同,新的材料供应模式对“保交楼”最后的精装工程起到关键作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恒大集团 【责编】 江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11:0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11:04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02
市场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1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