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胶南核心,炸出洋房好户型!大至15.6米面宽! - 凤凰网房产青岛
买房是一件大事,特别是在当下市场依然属于高房价时代。随着时代的发展,市场对于户型设计的理念渐趋成熟,客户对于户型的要求也日渐挑剔,如何开发出“神户型”成为所有房企必须面对的“终极课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d.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20-54775738_0.shtml

胶南核心,炸出洋房好户型!大至15.6米面宽!

凤凰网房产青岛站
2021-10-20 14:56

买房是一件大事,特别是在当下市场依然属于高房价时代。随着时代的发展,市场对于户型设计的理念渐趋成熟,客户对于户型的要求也日渐挑剔,如何开发出“神户型”成为所有房企必须面对的“终极课题”。

龙湖亿联·景粼玖序,自从入市以来,从地段和纯洋房的规划方面皆满足了高端消费人群长期以来对城央高端生活的期待,胶南高端客户对项目户型十分关注,根据项目最新曝光的户型图来看,景粼玖序的户型最大特征就是 “零过道、零浪费、高赠送” 的质价比与人性均衡的空间规划,接下来通过一组户型细节评测对比,展现景粼玖序在规划户型中细致入微的人性关怀。

ROUND 1

空间利用大PK

(龙湖亿联·景粼玖序 约160㎡户型图)

             (其他产品约162㎡户型图)

其他产品户型中间存在冗长过道,除通行以外无其他作用,形成5-10㎡空间浪费。

而景粼玖序公区范围取消了多余的过道设计,减少浪费空间的同时,扩大视线范围及人的活动空间,形成开敞、亲切的互动交流范围,创造全家庭无界互动、交流空间,营造更旷达、从容、丰盈的生活哲学。

(龙湖亿联·景粼玖序 约160㎡户型图)

             (其他项目约163㎡户型图)

景粼玖序对空间利用的原则同样体现在核心空间尺寸上,为160㎡左右面积段产品,其他产品户型做到了三室,而景粼玖序160㎡产品做到了四室空间,同时兼具约8.4面宽巨幕横厅,使用面积可达55㎡,高尺度可延展出多重使用场景。

在这里,正在烘焙的妈妈、拼乐高的孩子、看书的爸爸,全家人各有空间,又视线相通、语音相闻。情感的丰沛与表达欲,得以舒展和释放。

且景粼玖序的主卧空间真正做到了五星级酒店豪华套房标准,进深面宽的黄金比例,通过4.45m大容量步入式衣帽间,将卫浴与起居空间分割为两部分,卫浴四件套,双台盆设计可以满足男女主人舒适盥洗,同时满足早高峰时段家庭多人同时段盥洗需求。

ROUND 2

户型结构大PK

(龙湖亿联·景粼玖序 约146㎡户型图)

            (其他项目约140㎡户型图)

同为140㎡左右面积段产品,其他产品户型做到了三室,预留了三卫空间,从功能使用上来讲,反而浪费。

从二人世界,到二孩时代,再到三代同堂,中国式的幸福,在于“家和万事兴“的期愿,晓月澄庐希望,为整个家庭的结构变化,生长出N种可能。阔尺四房设计,有幸福更有私密,让三口之家,多一处随心创享的自由空间,予三代同堂家庭,互不打扰的奢适。

景粼玖序将户型规划为四室空间,在做到同面积段“多一室”的使用功能需求之外,同时保障了各个空间的面宽及采光、收纳条件,提高了整体户型的利用率,多一室的空间除了做次卧功能使用外,还可改造为阳台观景书房、琴房、画室能多功能空间,延展生活兴趣所爱。

(龙湖亿联·景粼玖序 约126㎡户型图)


         (其他项目约123㎡户型图)

景粼玖序对空间结构的规划自业主生活的舒适度,更完整的做出功能空间。例如,市面上120㎡左右面积段产品,通常停留于首改、刚改的置业范畴,景粼玖序126㎡户型完全摒弃了这点固有认知,将此户型按照精致的mini豪宅功能打造,入户玄关提升整体的归家感受,约4.9m面宽通透方厅,引更多的清风阳光入室。

ROUND 3

采光观景面大PK

(龙湖亿联·景粼玖序 约126㎡户型图) 

(其他项目约129㎡户型图)

同为120㎡左右面积段南向三面宽产品,其他产品户型仅在客厅区域做出了阳台,主次卧皆使用飘窗设计,减少了很多生活意趣。

而景粼玖序最小户型亦设计规划了约8.1m宽,约1.5m深,全面迎合客厅、次卧面宽,将整个房子的最大面置于充足的阳光之下。在这方尺度阔绰的阳台上,不只是阳光的承载,还可以种植丰富花草植物,让生活充盈阳光的香气与诗意。宽幕阳台同时预留洗衣机位,并配置洗涤收纳墙,兼具洗衣、晾晒功能,满足日常洗衣用品收纳,整洁生活。

据悉,项目样板间下周即将开放,让我们拭目以待,景粼玖序洋房典范的“庐山真面目”。

青岛龙湖2021「善居计划」持续进行中,善居焕新,生活更新,持续迭代升级的人居体验,为千万龙民家中送去最最真挚的善意,持续不断的以善意焕新意,不断营造“龙湖式幸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 【责编】 鲁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