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平度八里庄片区旧改项目开展"百日攻坚,争先创优"劳动竞赛 - 凤凰网房产青岛
为抓住有利施工时机,扩大施工成果,安全、优质、高效地圆满完成项目工程任务,保障居民及时放心入住,10月15日,平度市八里庄片区旧改项目开展“百日攻坚,争先创优”劳动竞赛。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d.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17-54762659_0.shtml

平度八里庄片区旧改项目开展"百日攻坚,争先创优"劳动竞赛

青岛新闻网
2021-10-17 09:24

为抓住有利施工时机,扩大施工成果,安全、优质、高效地圆满完成项目工程任务,保障居民及时放心入住,10月15日,平度市八里庄片区旧改项目开展“百日攻坚,争先创优”劳动竞赛。此次劳动竞赛成立了三支队伍,本着赛出“一流作风”、赛出“一流质量”、赛出“一流工程”,实现“出业绩、出精品、出经验、出人才”的目的,向平度市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平度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王玉芬,平度市团市委副书记王晶晶,平度市建设局建管处副主任张宏,平度凤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建刚,平度市城市更新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李明俊;中建八局二公司青岛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元善,平度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李晓林,八里庄片区旧改项目负责人罗述正,项目管理人员及工友代表等参加此次活动。

“全力以赴,不辱使命,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投入到工程建设中去……”项目参会人员在现场庄严宣誓,脸庞坚毅从容,目光专注坚定,誓言铿锵有力。伴随着人头攒动、机器轰鸣的施工现场大干场面,八里庄片区旧改项目劳动竞赛正式启动!

罗述正主持了此次活动,他表示,项目全体人员一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和设计、监理等相关各方的帮助下,把八里庄项目各项工作做好做实,特别是要以项目为载体,发扬八局的“铁军”精神,认真开展劳动竞赛和项目准军事化管理活动,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平度市人民。

王玉芬指出,开展劳动竞赛是发挥职工聪明才智和创造活力的广阔舞台,希望项目部根据平度市总工会劳动竞赛实施意见,广泛发动,积极引导,形成全员参与的良好局面,全面展现新时代工人阶级主力军风采。

张宏强调,八里庄片区旧改项目事关前、后八里庄村828户居民的住房幸福,容不得半点马虎和延误。中建八局二公司素有“铁军”之称,希望项目部全体人员以劳动竞赛为抓手,以八局的铁军文化为载体,争先进,创一流,努力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促进八里庄项目建设,为平度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分别为党员先锋队、工人先锋队、青年突击队进行了授旗,并为工友发放了慰问品。

据悉,平度市八里庄片区旧改项目,位于平度市凤台街道香港路以东,福州南路以西,奥林春天以南,西侧毗邻奥体中心。拟建总建筑面积146970.0㎡,占地面积64598.0㎡。建成后将托起回迁居民的安居梦,极大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旧改 【责编】 江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2023年报业绩会:回应关切,全力行动,有充分信心战胜阶段性挑战
风财讯
15:05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