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沸腾!龙湖亿联·景粼玖序登记已近300组,入市即火爆! - 凤凰网房产青岛
每一个区域,总会有一个标志性的住宅。说起西海岸、提及胶南心,10月份霸屏置业者脑海的,非龙湖亿联·景粼玖序莫属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d.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15-54758327_0.shtml

沸腾!龙湖亿联·景粼玖序登记已近300组,入市即火爆!

凤凰网房产青岛站
2021-10-15 17:14

每一个区域,总会有一个标志性的住宅

说起西海岸、提及胶南心,10月份霸屏置业者脑海的,非龙湖亿联·景粼玖序莫属。

10月12日,龙湖亿联·景粼玖序登记已近300组,“抢房大战”一触即发,入市即火爆的现场,再次证明了胶南人对中心区府薛家滩板块潜力和龙湖品牌价值的认可。

近千组意向客户与闻讯而来的龙湖“粉丝”,齐聚景粼玖序现场,气氛异常火爆,谁也不愿错过优先锁定房源的机会!黄金周提前锁定房源的“龙民护照”拥有者在这样的火爆场景中,显得更加的胸有成竹。

有一种影响力叫龙湖

以敬畏之心根植土地,以筑匠之心精琢产品。

千亿龙湖,誉满“洋房专家”、“造园大师”之名,质变区域、革新人居,成就驭领时代的强大影响力。龙湖亿联·景粼玖序,延续龙湖TOP系产品景粼系的极致修为,成为了龙湖深耕青岛12年的越己之作,自诞生至今,就收获万众瞩目。

此次龙湖亿联·景粼玖序在胶南中心地段薛家滩之上打造的产品,不止做到了面积上的改善,更依附于“洋房”,做到了更全面的改善。从“高层”换到“洋房”,不仅仅是业态的跨越,本质上是生活场景的进阶。更低矮的楼层、更好的采光、更宽的楼间距......这些隐藏的小数据,将给生活场景带来大改变。

有一种吸引力叫薛家滩

自西海岸新区正式成立以后,胶南中心成为区政府新驻地;城际交通方面,地铁6号线(建设中)、13号线的加持也让它得以融入青岛地铁网络;教育方面,这里有区域重点的小学、初中等等。从置业角度来看,这些利好统一指向了一个中心点——胶南中心的区府板块,龙湖亿联·景粼玖序所在的薛家滩,就是典型的一个“中心板块”,西海岸所有硬核醇熟配套,皆汇聚于此,距离西海岸新区政府仅有1.5km,目前景粼玖序的所在地,学可享二小六中;医可选黄岛区区立医院、人民医院;出行有双珠路主干道和6号线23号线三个地铁站;更有德泰利群、维客、幸孚茂等五大商业综合体环伺,这也决定了,版块内的准入门槛只会越来越高。

有一种价值力叫龙湖

设计是对生活方式作出的某种解释,折射出人们的精神渴望。龙湖亿联·景粼玖序纯洋房社区规划,保证了圈层的纯粹性、一致性,聚集了一众高阶新中产人群。在此客群基础之上,景粼系藏品,遵循洋房专家极致的设计标准,重返生活本质,营造适合当下高阶新中产人群的居住方式。

龙湖亿联·景粼玖序,景粼系作品革新青岛的首个作品,1.8容积率低密纯洋房社区,契合薛家滩板块高端改善需求的定位,创新规划126-160㎡户型,每一个,都堪比200平米大平层的尺度享受。最大尺度约15.6m超大面宽产品,仅阳台宽度就可以做到约11米,南北双阳台的设计,让观景与家政生活需求两不误;全主卧套房设计,起居更从容,次卧空间也做到了对比同区域、同面积段产品的更大尺度。真正做到了区域产品力的典范之作。

胶南心,融权汲贵;区府旁,当选洋房;天赋与匠工的碰撞,成就了龙湖亿联·景粼玖序的难再得,再一次印证了胶南心改善时代的大势所趋,更见证了龙湖作品在消费者心中的影响力与价值力。城市热土之上,珍稀席位,不容错过。前期登记客户,将先享购房红利,机会值此一次!

青岛龙湖2021「善居计划」持续进行中,善居焕新,生活更新,持续迭代升级的人居体验,为千万龙民家中送去最最真挚的善意,持续不断的以善意焕新意,不断营造“龙湖式幸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 【责编】 鲁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今天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今天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今天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