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青岛龙湖亿联·景粼玖序,媒体眼中的好开发商是什么样子的? - 凤凰网房产青岛
在房地产开发当中,媒体多多少少都会爆料一些负面消息,但是对于龙湖集团的评价,却是相当中肯,我们整理出来了十个极具代表性的评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d.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15-54758285_0.shtml

青岛龙湖亿联·景粼玖序,媒体眼中的好开发商是什么样子的?

凤凰网房产青岛站
2021-10-15 16:53

房地产开发当中,媒体多多少少都会爆料一些负面消息, 但是对于龙湖集团的评价,却是相当中肯,我们整理出来了十个极具代表性的评价。

1.人民日报评价:“龙湖深刻洞察城市发展,入合肥两年来,每一步皆与合肥同步,以景粼系TOP级城市豪宅的品质,匹配世界的中央公园,亦是致敬世界的合肥。”

2.陕西日报评价:“龙湖给西安带来的不仅仅是资金、项目与高尚社区,而是一种被命名为龙湖的“龙湖生活”。 ”

3.搜狐焦点评价:“选择了龙湖,不仅是选择了一种舒适的生活,更是选择了一件可供鉴赏的大尺度收藏品。”

4.网易新闻评价:“他抓住了城市变迁的价值红利,更抓住了人们向往更美好生活品质的需求点!”5.大连日报评价:“都说龙湖的营销做得很极致,但其实是龙湖的体验和兑现做到了极致,任何人到了龙湖的示范区、进入龙湖的样板间都会唤起心底本真的居住梦想,而强大的龙湖则会通过自己的实景兑现力让你圆梦真正的“诗意居住”。”

6.济南时报评价:““善待你一生”一句暖人心肺的言语已让人好感倍增。而当身临其境置身于花前树下池畔桥头之时,惬意之情更是油然而生,这才是有滋有味有情有调的真生活。”

7.房天下评价:“全面布局的战略定位、对市场需求的精准把握、以及自身过硬的产品品质,是龙湖可持续发展的内核因素。”8.中国新闻网评价:“龙湖的四大主业,每个单一拿出都在同业中属翘楚,齐头并进更能为集团贡献“>4”的聚合性力量。”

9.自媒体中指研究院评价:“龙湖集团荣获“2020年重点城市居民忠诚度优秀企业”称号,龙湖集团以匠心精筑、完美服务获得业主和市场的高度认可。”

10.腾讯网评价:“无论龙湖哪个产品系,给你的感觉都是舒适而且非常美观的,因为龙湖总是会站在客户的角度去思考问题。龙湖所有的设计产品是根据客户敏感点来进行梳理的。”

在这里必须一提的是,龙湖在青岛西海岸的新盘龙湖亿联·景粼玖序项目,这块地可是胶南首次竞品质拍下的,最终,向往高品质改善的胶南中心选择了龙湖,究其原因是基于对龙湖口碑、产品与服务的认可。

从取地到现在,不到1个月的时间,项目入市即火,共200席的城市中心景粼系洋房已登记预约300组,龙湖亿联·景粼玖序再一次向我们诠释了 “龙湖速度”和“龙湖热度”。

据悉项目这个月会开放样板间,月底还有机会开盘,青岛感兴趣的置业者们可以去现场一探究竟。

青岛龙湖2021「善居计划」持续进行中,善居焕新,生活更新,持续迭代升级的人居体验,为千万龙民家中送去最最真挚的善意,持续不断的以善意焕新意,不断营造“龙湖式幸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 【责编】 鲁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动价5.2万/平,祝桥地块设计方案公示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土地
房地产破局之路,金科股份走出来了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新闻快讯
远洋北京CBD Z6项目首获国内超高层“净零碳卓越级认证”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14
市场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总投资50亿!重庆中央公园商圈将打造一音乐基地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