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置业指南:开盘选房注意哪些细节? - 凤凰网房产青岛
买房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从选房到看房再到验房,这真的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在这中间可是要有漫长的路要走的,各种各样的问题都会让购房者晕头转向。那么,怎么样才可以买到一套自己所喜欢的房子,又让自己不会遗憾呢?开盘的时候买房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d.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11-54735913_0.shtml

置业指南:开盘选房注意哪些细节?

华龙网
2021-10-11 08:05

买房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从选房到看房再到验房,这真的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在这中间可是要有漫长的路要走的,各种各样的问题都会让购房者晕头转向。那么,怎么样才可以买到一套自己所喜欢的房子,又让自己不会遗憾呢?开盘的时候买房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

一、大部分人买房都会在开盘当日,这个原因是很简单的

1、开盘当天是所有楼层房型最多选择的时候。

2、一般来说,开发商为了促成开盘当天有较高的销售率,都会在开盘当天给出最多的购房折扣。

二、开盘选房需要有哪些事项要注意

1、必须在此之前,对该项目有足够的了解和认可

只有基于这个前提,确定想买房,才需要来到开盘现场,如果只是随便看看热闹的话,完全没有这个必要来受罪。

2、对开盘房源必须了如指掌,并制定多种预案

在开盘之前肯定能确定开哪几栋楼,有哪些户型,针对这些信息,在根据自己的预算和需求,确定选择哪些房源。有三种左右的预案,毕竟房源有限,开盘当天的情况千变万化。

3、清楚了解开盘流程,不被氛围左右

开盘期间,大部分时间都是煎熬般的等待,而真正用在看房选房的时间,一般只有五分钟。千万不要被现场的场面感染,选不到自己心仪的就不要买。

4、要确定心里价位

价格是一个楼盘重要的机密,不到开盘的时候,你是不知道的。置业顾问只会给你一个模糊的范围。这时候一定要确定心里价位,如果开盘当天的价格超过心里承受底线,就坚决放弃。

(华龙网综合)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开盘 【责编】 鲁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