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买房是选地段还是选环境 - 凤凰网房产青岛
买房先选地段,地段决定了房子的未来价值,另外,站在购房者经济能力角度,也要先选地段,地段越好的房子价格会越高。一般情况下地段好的房子,小区环境也不会太差,所以优先选地段比较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d.ihouse.ifeng.com/news/2021_06_07-54262575_0.shtml

买房是选地段还是选环境

华龙网
2021-06-07 08:37

买房先选地段,地段决定了房子的未来价值,另外,站在购房者经济能力角度,也要先选地段,地段越好的房子价格会越高。一般情况下地段好的房子,小区环境也不会太差,所以优先选地段比较好。

买房怎么选地段

1、未来规划要注意:要以长远的眼光买房,而不是只看眼前的利益。很多地段在入手时并不值钱,但是未来的一个阶段内可能会大幅涨。要正确判断一个地段是否具有好的未来,就要对具体的市政规划有深入的了解,了解未来的一段时间内这个区域在城市中发挥什么样的作用;周边会有什么样的建筑;会不会有新的绿地、地铁站或是公交站等。

2、交通便利程度:这一点是一定要重视的,这关系着这片区域的发展,一个交通不便的地方很难有好的发展,所建住宅也很难有好的销路。交通的便利程度不仅仅是指是否有地铁站和公交站等基础设施,决定因素还有距离商圈的远近。如果一个地段距离商圈较远,出入需要耗费太多的时间,这也不能算是好地段。

3、周围环境:在买房之前要避开大型工厂、菜市场,处于交通要道、临街的地段也不能选,这些地段往往噪音过大。安静的环境才能保障人有良好的休息,长期出于嘈杂的环境中可能会对人的健康有威胁。

4、配套设施:配套设施是否完善是这个小区成熟与否的标志,也是该地段是否值得购买的重要因素。购房者主要看市政配套设施、生活配套设施、休息配套设施、交际配套设施以及购物条件等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买房 【责编】 鲁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ZANMANGLOOPY天津首站“女明星午茶花园”,大悦城邀你粉粉过春天
奇点商业
刚刚
商业地产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深圳着力打造全域支付示范区
财联社
17:01
新闻快讯
金科地产重庆公司等被强执12亿
风财讯
16:52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