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宁波首批集中土拍首日:15宗地揽金255亿,绿城连落四子 - 凤凰网房产青岛
5月26日,在宁波首批集中供地竞价第一日,宁波计划出让15宗地块,总起始价近203亿元。经过一天的竞拍,15宗地块全部成交,总成交价达255亿元。其中,绿城连夺4宗地,荣安德信拿下3宗地,万科、龙湖、保利等企业也各有所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d.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27-54223264_0.shtml

宁波首批集中土拍首日:15宗地揽金255亿,绿城连落四子

新京报
2021-05-27 08:11

5月26日,在宁波首批集中供地竞价第一日,宁波计划出让15宗地块,总起始价近203亿元。经过一天的竞拍,15宗地块全部成交,总成交价达255亿元。其中,绿城连夺4宗地,荣安 德信拿下3宗地,万科、龙湖、保利等企业也各有所获。

绿城斥资82.75亿连夺4宗地

在宁波首批集中土拍中,绿城表现勇猛,共获得4宗地块,包括绿城独自拿下的1宗北仑区地块和2宗奉化区地块,以及绿城联合宁波轨交竞得的江北区地块。4宗地均以上限价“触顶”成交,总成交额为82.75亿元。

其中,绿城旗下宁波甬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上限价29.92亿元竞得北仑区霞浦通山未来社区地块,溢价率约30%,配建7600平方米的人才安居专用房。绿城旗下宁波甬轩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上限价20.79亿元竞得奉化区宁南贸易物流区六十八号地块(FH02-03-23),溢价率24.6%,竞配自持面积2600平方米。绿城旗下宁波甬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上限价”约6.46亿元拿下江口街道蒋葭浦村住宅三号地块,溢价率约24.2%,配建1.17万平方米的自持租赁住房。

荣安 德信、万科、龙湖、保利等各有所获

此外,荣安联合德信竞得3宗地块,分别为镇海区ZH07-03-56地块、宁波市长乐东地段HS03-01-08地块及鄞州区20-01-x#(东钱湖)地块。3宗地块均为城镇住宅及配套设施用地,均以上限价“触顶”成交,总成交价约63.86亿元。

其中,镇海区ZH07-03-56地块位于镇海区骆驼街道,出让面积约6.49万平方米,成交价约18.4亿元,溢价率约30%,配建7000平方米的自持租赁住房。宁波市长乐东地段HS03-01-08位于海曙区长乐东地段,出让面积约4.29万平方米,成交价约21.29亿元,溢价率27%,配建8400平方米的自持租赁住房。鄞州区20-01-x#(东钱湖)地块于东钱湖黄隘区块,出让面积约6万平方米,成交价为约24.17亿元,溢价率26.1%,配建约1.11万平方米的自持租赁住房。

与此同时,万科 宁波城投、龙湖 华侨城、保利发展也各落一子。万科 宁波城投以22.46亿元拿下海曙区鄞奉片区HS17-04-15地块,溢价率25.5%,配建9400平方米的自持租赁住房。该地块位于海曙区段塘街道,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及配套设施用地,出让面积约3.08万平方米。

龙湖 华侨城以29.34亿元夺得北仑滨江新城核心启动区C区块11-14#地块,溢价率22.8%,配建700平方米的自持租赁住房。该地块位于北仑区小港街道,出让面积约12.23万平方米,用途为城镇住宅及配套用地、零售商业、餐饮用地。

保利发展竞得西圃村九号地块(FH30-03-02d),成交价约9.91亿元,溢价率25%,配建1.11万平方米的无偿人才安居房。该地块位于奉化区锦屏街道,出让面积约4.89万平方米,用途为城镇住宅及配套设施用地。

据悉,宁波首批集中供地共出让29宗地块,于5月26日、5月27日进行现场竞价。除了5月26日已成交的15宗地块外,5月27日宁波将继续出让剩余的14宗地块。

新京报记者 饶舒玮

编辑 武新 校对 薛京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宁波 供地 【责编】 江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远洋集团: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54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湖南株洲二套房实施“可提可贷” 优化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政策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融创中国:已有120余个项目进入融资协调机制“白名单”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大悦城控股成功发行中期票据,利率仅3.18%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