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在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精彩亮相 - 凤凰网房产青岛
第60届(2021年春季)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暨2021(春季)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于2021年5月10日—12日在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盛大举办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d.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11-54163395_0.shtml

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在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精彩亮相

凤凰网房产青岛站
2021-05-11 12:25

第60届(2021年春季)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暨2021(春季)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于2021年5月10日—12日在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盛大举办。开展第一天,就吸引了国内外近4万名观众前来观展,展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创新科技产品栉比鳞次、琳琅满目,国内外行业专家汇聚一堂、畅叙大计,共同演绎一场精彩绝伦的制药装备领域年度盛典。

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和同期举办的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是国家商务部列为重点支持的展览会之一,展品涵盖西药、中药、生物制药、动物药、农药、部分保健品和日化品、食品生产企业所需的各种生产、加工、检测设备及相关辅助设备。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历经三十年的创新发展,现已成为业界公认的专业化、国际化、规模大、展品全、观众多,并集贸易、研讨于一体的制药装备行业交流平台,具有极高的行业影响力和社会知名度。

作为药机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本届博览会展出面积超过13.5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共计1484家知名企业参展,集中展出了原料药机械、制剂机械、制药用水、气设备、药用粉碎设备、饮片机械、药品包装机械、检测及实验室、工程、净化与环保设备、其他制药机械及设备9大类别的近万台(套)制药机械行业最新设备。作为前沿新品的首发阵地,参展企业的全球首发、亚洲首发、中国首发产品和解决方案纷纷亮相,吸引了大批专业观众驻足了解。本届展会倾力打造制药机械产业链上下游高质量的交流平台,在后疫情时代助力更多行业内优秀企业把握新商机,展示最具创造力的产品和服务。

博览会期间,组委会携手多家知名专业机构举办了“CIPM&ISPE联合论坛”与“CIPM&ILCE实验室发展与创新论坛”两场高端平行论坛,涵盖七大主题,邀请了29位行业大咖莅临现场,共同聚焦热点话题,剖析行业现状,解读政策新规,畅谈发展趋势,分享创新前沿技术和解决方案。展会同期举办了80余场高质量技术交流会,有来自菲特(中国)、纳诺、国药工程、康宁、乌曼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40余位专家进行了精彩讲解,为众多企业搭建起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思维的舞台,为广大参会者提供了多元化的交流与学习机会,聚力推动中国制药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

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是今年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承接举办的首个全国大型知名展会,备受会展业界、制药装备行业和专业科研机构的青睐,产生了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作为青岛西海岸新区“会展之滨”城市名片的主阵地,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会展主力军作用,持续引进更多总体实力强、辐射带动力大、社会影响力广的全国大型知名品牌展会落地举办,在拉动区域旅游、餐饮、住宿、商业、交通等产业迅猛发展的同时,为助力城市运营、动能转换、“双招双引”、民生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钟晨轩 徐永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青岛世界博览城 【责编】 江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