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8月百城商品住宅库存微增:青岛涨幅超40% - 凤凰网房产青岛
原标题:8月百城商品住宅库存微增据CRIC监测数据,2020年8月百城商品住宅库存量达到了58138万平方米,与上月大体持平仅增加133万平方米,环比微增0.23%,同比则增长12%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d.ihouse.ifeng.com/news/2020_09_21-53207378_0.shtml

8月百城商品住宅库存微增:青岛涨幅超40%

东方财富网
2020-09-21 09:13

原标题:8月百城商品住宅库存微增

据CRIC监测数据,2020年8月百城商品住宅库存量达到了58138万平方米,与上月大体持平仅增加133万平方米,环比微增0.23%,同比则增长12%。

目前市场复苏动能良好,8月楼市“淡季不淡”,供求均表现出较好的韧性,一方面房企加快了推盘节奏冲刺全年业绩,放量显著;另一方面局部市场热度较高,诸如杭州、宁波、深圳等即便相继加码调控,成交热度依旧有增无减,居民购房热情相对高涨。供需博弈之下,整体库存高位维持,预判9月,即将迎来传统的“金九”成交旺季,整体库存有望与本月持平或小幅微降。

聚焦不同能级,各能级环比变动不大,二线城市与上月持平,一线城市环比增0.78%,三四线环比增0.43%,且绝对增量约103万平方米,占新增量的78%;同比涨幅二线居首达到14%,太原、青岛、武汉等城市涨幅均超40%;一线居中,同比上涨13%,北京涨幅显著超过平均水平;三四线库存增量同比上扬9.19%。

具体来看,一线城市中上海复苏动能最强,8月末库存量同比去年已稳步回落了4%。二线城市本月库存量与上月基本持平,同比上涨14%,在不同能级城市中居首。三四线库存量环比持平,同比小幅上行至10%。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百城商品住宅 【责编】 鲁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津彩津湾” 打造都市夜文化盛宴 足球音乐与烟火气相伴
奇点商业
刚刚
商业地产
中国经济凝聚向“新”力引多方看好 毕马威中国KAMPUS于沪正式开业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恒大地产被强制执行7.2亿 累计被执行超490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永升服务2023年营收同比增4.2% 地产关联占比触历史新低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保利旗下公司在四川成立文旅公司 注册资本3000万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