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机构:9月40家房企融资金额环比上涨超八成 - 凤凰网房产青岛
继8月融资低迷后,9月,房企融资呈现反弹的态势。根据同策研究院监测上市房企的融资情况,今年9月,40家典型上市房企完成融资金额折合人民币共计689.56亿元,环比大幅上涨87.25%,这是继8月大幅下跌后又一次快速反弹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d.ihouse.ifeng.com/news/2019_10_13-52356765_0.shtml

机构:9月40家房企融资金额环比上涨超八成

新京报
2019-10-13 09:21

继8月融资低迷后,9月,房企融资呈现反弹的态势。

根据同策研究院监测上市房企的融资情况,今年9月,40家典型上市房企完成融资金额折合人民币共计689.56亿元,环比大幅上涨87.25%,这是继8月大幅下跌后又一次快速反弹。

具体来看,在刚刚过去的9月中,40家房企债权融资金额681.52亿元,占房企融资总量的98.83%,环比上升108.59%,具体包括其他债权融资(185.30亿元,占比26.87%)、境内银行贷款(160.48亿元,占比23.27%)、发行公司债(155.85亿元,占比22.60%)、信托贷款(123.38亿元,占比17.89%)、发行中期票据(49.51亿元,占比7.18%)和委托贷款(7.78亿元,占比1.02%),海外银团贷款融资金额为0。

而股权融资方面,融资金额8.04亿元,占总融资金额比重为1.17%,环比下降80.63%(8月股权融资总额41.53亿元)。

同策研究院陈朦朦认为,虽然本月房企融资金额有所回暖,但房企仍面临着融资艰难的困境。房企应采取多元化的创新型融资方式,以拓宽融资渠道。

新京报记者 徐倩

编辑 武新 校对 李世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80 亿元 房企 【责编】 江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金科地产重庆公司等被强执12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津彩津湾” 打造都市夜文化盛宴 足球音乐与烟火气相伴
奇点商业
刚刚
商业地产
中国经济凝聚向“新”力引多方看好 毕马威中国KAMPUS于沪正式开业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恒大地产被强制执行7.2亿 累计被执行超490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永升服务2023年营收同比增4.2% 地产关联占比触历史新低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