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青岛西站大有进展 西海岸业主想去哪就去哪! - 凤凰网房产青岛
西海岸新区高速铁路北向、西向、南向三个方向铁路建设均取得重大进展,预计7月开行至烟台、威海列车,年底增开至临沂、曲阜列车,2020年将联通“长三角”,曾经是“铁路盲区”的西海岸,正逐步迈进全国铁路网络。青岛西站将开行至烟台、威海的列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d.ihouse.ifeng.com/news/2019_05_23-52075232_0.shtml

青岛西站大有进展 西海岸业主想去哪就去哪!

凤凰网房产青岛站
2019-05-23 11:03

西海岸新区高速铁路北向、西向、南向三个方向铁路建设均取得重大进展,预计7月开行至烟台、威海列车,年底增开至临沂、曲阜列车,2020年将联通“长三角”,曾经是“铁路盲区”的西海岸,正逐步迈进全国铁路网络。

青岛西站将开行至烟台、威海的列车。届时,新区人可直达烟威地区,极大缩短了旅途时间。

鲁南高铁年底通车后,青岛西站将增开至临沂、曲阜等方向的动车。届时,从青岛西站出发的旅客可快速到达临沂、曲阜、济宁、泰安等城市。

连淮扬镇铁路建成后,将与青盐铁路共同承担起山东、江苏客运交流。未来,新区旅客可由青岛西站出发,全程高铁快速到达上海、南京、扬州等城市。

青岛西站的建成使用可谓意义重大,考虑在西海岸买房却还迟迟没有下定决心的置业者可以行动啦!

福瀛天麓湖在售139㎡大三居、157㎡、196㎡四居,均价26000元/平。另外跃层新品亮相,上下两层设计,上层建面约157㎡,下层建面约157米。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在售房源详情以售楼处公布为准。更多信息请咨询售楼处;4008185005- 22301 

海信积米湾项目计划5月底加推14/18#楼,建面约140-163平米8层电梯洋房,均价21000元/㎡。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在售房源详情以售楼处公布为准。更多信息请咨询售楼处;4008185005- 47863 。

青岛龙湖光年D1组团将布局别墅、高层、洋房、商业、办公等龙湖全业态,百万平方米大体量,规划总户数1034户。以上信息仅供参考,详情咨询售楼处;4008185005 – 75033

绿地凤栖澜玥预计6月份开盘,首开两栋高层,建面133平/155平,带装修交付。以上信息仅供参考,详情请咨询售楼处:4008185005 - 31587 

西海岸碧桂园翡翠湾在售6、7、8#三栋高层,面积115/140㎡,均价23500元带装修。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在售房源详情以售楼处公布为准。更多信息请咨询售楼处:4008185005- 50979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商业 龙湖 【责编】 姜松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陈文静:北京再优化公积金政策,主要针对哪类住房?
中新经纬
刚刚
市场
市场仍在筑底,核心城市核心地段将优先复苏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华为Pura 70系列今日先锋开售,天津门店现抢购热潮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杭州政协召集部分房企座谈:加强一二手房联动激发市场活力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上调至25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