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青岛龙湖2019龙湖善亲月圆满落幕 - 凤凰网房产青岛
以“舞”为引,遇见活力冲关,遇见碧海蓝天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d.ihouse.ifeng.com/news/2019_05_22-52072681_0.shtml

青岛龙湖2019龙湖善亲月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青岛站
2019-05-22 14:59

以“舞”为引,遇见活力冲关,遇见碧海蓝天。活力五月,龙湖智慧服务又为龙湖的业主们奉上一道活动大餐!一场主题为“舞动全国·龙湖善亲月”的大型盛会青岛龙湖社区拉开帷幕,来自青岛龙湖社区的业主以及龙湖智慧服务的工作人员,在大展舞姿之时,还分享了美味佳肴,展示了歌唱,绘画,乐器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

来自青岛龙湖原山的业主们组成了大大小小数十个舞团,绽放自我,在春风十里 ,与邻共舞,打造了龙湖社区最“动感”活动,青岛龙湖滟澜海岸业主及工作人员们举行了龙民百家宴,大家一人一道菜,凑成一席,百家和乐;青岛龙湖悠山郡,,锦璘原著、春江郦城的业主相约亲朋好友以及龙湖的工作人员,在园区里进行了亲子运动会,各种PK嗨翻全场;在鲜活的五月,龙湖智慧服务让家人、邻里乃至社区工作人员之间,共度欢乐幸福的时刻。

“龙湖善亲月”于每年第二季度,围绕龙湖业主在社举办丰富多彩社区文化活动。每年会定制主题,多年来,“善亲月”凭借新颖多样的活动、温馨热烈的氛围,在龙湖的业主中积累了优质的口碑,“善亲月”的名声也日益响亮。

本届“善亲月”活动历时月余、覆盖城市60多城市,是项目数量最多、参与人数最多、活动形式和内容最丰富的超级“亲子邻里龙民趴”。 “龙湖善亲月”延续了22年来从龙湖物业到龙湖智慧服务、始终不变的善待如亲的温度服务。与此同时,积极倡导“善亲”文化城的邻里相处之道,以构建和善睦邻的理想生活环境,推动社区邻里之间的悦纳融合和快乐共享。

据悉,本次“龙湖善亲月”活动中,亲子运动会现场热烈,备受好评,比拼项目有毛毛虫、袋鼠跳跳跳、摸石过河、打地鼠,全员拔河齐上阵,亲子联手,体能角逐,欢乐迸发,项目的设置考验队伍团结协作的能力,诸多龙湖业主更是在比拼中收获情谊与快乐。

“善亲月”里,龙湖的业主们展示厨艺,载歌载舞才艺卓然每个人都感受到了无尽的活力和精彩,这也为青岛龙湖智慧服务2019年社区活动上留下了一抹最靓丽的彩色。在未来,青岛龙湖智慧服务还将举办更加好玩、有趣的社区活动,丰富业主的业余文化生活,从而为业主提供更好的服务正在越来越多的进入社区,融入业主的生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龙湖 社区 【责编】 江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