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错失难再!红星·天铂2.2期即将开盘 - 凤凰网房产青岛
有多少梦想,都止步于等待与纠结,等待到最后可能就成为错过。不要让你期待已久的生活轻易错失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d.ihouse.ifeng.com/news/2019_03_25-51955618_0.shtml

错失难再!红星·天铂2.2期即将开盘

凤凰网房产青岛站
2019-03-25 09:20

有多少梦想,都止步于等待与纠结,等待到最后可能就成为错过。不要让你期待已久的生活轻易错失。红星·天铂,城芯洋房最后108席,开盘在即!

01收官,洋房最后108席开盘在即

任何成就都并非偶然,而是实力与时间匠心的焠炼,自面世到三开三捷,西海岸的聚光灯没有离开过红星·天铂,而人们心目中品质改善的楼盘榜单中,红星·天铂占踞上选。如今,典藏的城芯洋房、小高层将迎来收官,抢住最后机会,错失只能仰视!

建面约170/175㎡宽景洋房 | 约7.3米奢阔横厅,南向近15米采光面,双阳台设计,一梯一户双开门电梯厅,显尊贵人生。

建面约107/139㎡小高层 | 一梯一户,全明户型,南向双阳台,三南向面宽,生活处处明朗。

02城市向上,区域正红

2018年西海岸区域生产总值突破3500亿,在国家19个新区中排名第三位,位列山东137县区GDP第一;2019年19大项目集结,资本汇集落地;总投资约1000亿的青岛海洋活力区开工奠基,会展(世界博览城)、影视(东方影都)促进区域升级;红星·天铂位居双珠路上中央活力区核芯,做享城市发展东风,与区域共成长,抢占红利正当时。

双珠路上区政府旁,拥城市头排资源03

若论中央活力区置业头等舱,当属红星·天铂!红星·天铂集萃西海岸区政府,绿色金融中心(规划中)等商务地标群;3公里生活半径内,收揽德泰利群、第二人民医院、实验二小、海王路小学等生活配套;城市阳台、水上运动中心、红树林度假酒店等度假休闲配套环伺左右;双珠路东地铁M13号线沿线在旁。

04文教资源,6所学校环伺

桃李竞芳,不如一枝独秀。红星·天铂位于西海岸名优教育资源圈,二期配备约3000㎡幼儿园,两公里范围内覆盖实验二小/胶南六中/海王路小学/实验中学/海王路中学(建设中)等,精粹教育资源汇聚于此。选择红星天铂的家长既享有品质的居住空间,又能方便地接送孩子上下学,送读过程方便快捷。

05城市地标,启幕一城繁华

青岛海洋高新区公布市级十大重点项目名单,红星·天铂以50万方都会综合体强势入选。多于8万㎡爱琴海购物公园联袂1.5万㎡潮流胜地玫瑰天街,打造西海岸24小时不落幕繁华。爱琴海购物公园,沉浸式商业MALL,填补西海岸高端休闲商业空白;全国6年开业13座,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昆明,福州,兰州等大中城市;已签约项目超70余个,覆盖60余座大中城市,签约管理面积约800万㎡,合作品牌3000+,年服务消费者16.5亿人次(重庆爱琴海开业客流量46.6万,天津爱琴海开业客流量36.5万)。

高标准社区配置,揽都市菁英生活梦想06

在开发商减配成风的当下,红星•天铂却不断做加法。从1.5万㎡中央园林景观到城市级会客厅2500㎡会所;再到方太、科勒等品牌的精装标准,坚持高端住宅的匠心,符合高净值人群的不同生活志趣。

红星·天铂火热销售,2.2期新品即将加推07

品质至优之选,难得城央华宅,红星2.2期精装小高层 | 宽景洋房即将加推,这一次,不再错失你的理想生活。

品鉴热线:4008185005 - 72763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楼盘 城市 【责编】 姜松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