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青岛龙湖·舜山府|这里理想中的墅居生活 - 凤凰网房产青岛
墅居,始终代表着理想居住的终极追求。当温馨典雅的空间与温润澄净的时光相遇,这将是一场记忆的盛典,不由开启心灵的放逐。舜山府独院样板间倾城首绽,城市理想墅居开始重新想象。门开墅境,一处游离喧嚣的诗意天地如果说中式的回归是源于人们心底记忆的呼唤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d.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26-51755313_0.shtml

青岛龙湖·舜山府|这里理想中的墅居生活

凤凰网房产青岛站
2018-11-26 16:46

墅居,始终代表着理想居住的终极追求。当温馨典雅的空间与温润澄净的时光相遇,这将是一场记忆的盛典,不由开启心灵的放逐。舜山府独院样板间倾城首绽,城市理想墅居开始重新想象。

门开墅境,一处游离喧嚣的诗意天地

如果说中式的回归是源于人们心底记忆的呼唤。传承千年的人居文化在现代得到了表达,淡淡的温润着生活,一种可山水、可玩乐、可谈笑、可茗茶的生活秘境,一边营造一边回归,来到舜山府,东方礼序的生活渐进优雅启程。

阳光、清风、雨露,当人们还在借景自然时,这里的风景已然自成一派。空间的体验来自于视野、美感以及舒适。舜山府罕见L型独院,厅室向院,270°天幕取景,与天地万物私语,伴家人谈笑风生。叠水作溪流,取石成山麓,韵敛闲情逸致,写意府式之美。一方庭院深幽处,半卷闲书一壶茶,居者空明澄澈的境界追求不言而喻。

俯仰天地,一座浮沉林海的名门墅居

一方小院,无需很大,足够养花弄草即可。院里芬芳,四季草木繁茂,晨有满院花香相送,暮有满院霞光相迎。目之所及心之所向,更多居住秘境潜藏其中,居者自可发现。

方正院子,超大客厅,以更合宜的空间配置,满足居者更舒适的生活需求。放下工作回归生活纯真,陪孩子玩游戏讲故事,享受温馨甜蜜的亲子时光,陪爱的她烹茶下棋,安放全家人的日常小确幸。与此同时,甄选尊贵石材,精制门头嵌入祥云图案,匹配家族基业与荣耀,成就青岛主城稀缺人居形制。

花香竹影清新怡然,奇石水景互为映衬,尽显自然山水美色,精巧的布局无不诠释着东方府院的艺术魅力。半世浮华阅历世界,终须心归一处舜山府,独院样板间现已开放,寻梦栖心,境候阁下!

建面约105-126㎡墅区平层热售中

建面约165-195㎡独院/叠拼别墅首推

品鉴专线:4008185005 - 59856

营销中心: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可导航搜索龙湖·舜山府营销中心)

2018龙民节隆重开幕,内含“乐善乐亲金秋月”、“优福同享双11”、“天街欢乐趴”三大主题活动,160余个社区,100余楼盘,17座天街,98家冠寓店联动,无限优惠畅享,龙民盛大狂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叠拼 楼盘 城市 【责编】 江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