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西海岸新区泊里镇镇域总体规划出炉 - 凤凰网房产青岛
日前,《青岛西海岸新区泊里镇镇域总体规划(2018-2035年)》公示,根据规划泊里镇行政辖区范围,总面积约164.12平方公里,泊里镇驻地规划面积20.01平方公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d.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20-51743263_0.shtml

西海岸新区泊里镇镇域总体规划出炉

凤凰网房产青岛站
2018-11-20 08:40

日前,《青岛西海岸新区泊里镇镇域总体规划(2018-2035年)》公示,根据规划泊里镇行政辖区范围,总面积约164.12平方公里,泊里镇驻地规划面积20.01平方公里。泊里镇规划定位为:“西海岸新区南部新城中心、国际化物流贸易型港区、临港高端制造业基地”。

发挥董家口国际级港口的资源优势,带动镇域产业发展;泊里镇区作为港城的直接辐射区域,将承担港城的生活居住及公共服务的主要功能;董家口港及临港产业区相互依存,形成国家级循环经济示范区及生态产业基地。形成港、产、城相互融合、三位一体的城市功能区。

至规划近期2025年,泊里镇域人口达到16万人,镇区人口11.1万人,城镇化水平达到69%;至规划远期2035年,泊里镇域人口达到28万人,镇区人口25万人,城镇化水平达到90%。

规划至2035年镇区总建设用地控制在1909公顷内,比现状增加约1630公顷。规划至2035年村庄建设用地控制在278公顷内,比现状减少约707公顷。

镇域规划形成“一带、三轴、三心、三区”的具有开放性、渗透性的城镇体系空间结构。

一带:镇区与港区中间的生态绿化景观带。

三轴:三个片区核心的联系轴。

三心:三个片区的服务管理核心,分别为生活服务核心、港区服务中心以及港区管理服务中心。

三区:包括北部商贸服务综合区、西部临港产业区和东部港口物流区。

来源:克而瑞青岛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产业 新城 【责编】 江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溢价率10%!越秀约15.97亿元竞得静安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土地
普华永道发布声明:匿名信相关言论严重不实,已报案
风财讯
10:46
深度
佳源创盛:存在26项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况
观点网
10:38
市场
天津阳光100天塔喜马拉雅 遇困停摆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7
市场
立法会三读通过《2024年印花税(修订)条例草案》,香港楼市全面“撤辣”
蓝鲸财经
10:3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