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在青就业本科毕业生住房补贴何时发放?正制定实施细则 - 凤凰网房产青岛
市人社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处处长宋平通过青岛政务网“在线问政”解答网民问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d.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4-51694185_0.shtml

在青就业本科毕业生住房补贴何时发放?正制定实施细则

青岛新闻网
2018-10-24 08:31

市人社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处处长宋平通过青岛政务网“在线问政”解答网民问题。

23日下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处处长宋平通过青岛政务网“在线问政”栏目,就“就业创业政策”方面的工作解答网民相关问题。青岛新闻网记者从本次问政中获悉,“对在青就业本科毕业生按照500元/月发放不超过36个月住房补贴”的政策,目前实施细则尚在定制中。而且,该项政策执行时间以发布《关于实施人才支撑新旧动能转换五大工程的意见》(青发〔2018〕26号)为准,实施细则出台时间不会影响符合条件的毕业生申报补贴。

在线问政中有网友咨询:请问今年新出台的派遣期内本科毕业生住房补贴细则什么时候出?16年毕业的明年就出派遣期了是不是赶不上了?

宋平答复说,根据《关于实施人才支撑新旧动能转换五大工程的意见》(青发〔2018〕26号)文件规定,对在青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取得全日制本科学历,且获得学士学位的,按照500元/月标准发放不超过36个月的住房补贴。相关实施细则出台后,执行时间以发布《关于实施人才支撑新旧动能转换五大工程的意见》(青发〔2018〕26号)为准,本科学历毕业生享受住房补贴条件须按照政策实施细则执行,实施细则出台时间不会影响符合条件的毕业生申报补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6号 青岛 毕业生 【责编】 江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