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多地试水现房销售 深圳试点项目将于明年面市 - 凤凰网房产青岛
关于预售制风险的问题也开始受到关注,全国多地也开始试水现房销售制度。事实上,销售方式的改变对于房企的影响较大,在业内人士看来,会颠覆当前房企的开发模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d.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3-51691741_0.shtml

多地试水现房销售 深圳试点项目将于明年面市

时代周报
2018-10-23 09:18

随着深圳首个现售房入市的时间渐进,现房销售试点成效吸引了外界的众多目光。

从1994年开始,内地房企开始采用香港的商品预售制度,直至今日。而经过多年的发展,预售制度已成为国内商品房销售的主要方式。

作为一种金融工具,房屋预售制曾帮助企业摆脱资金困境,为低成本资产规模的快速扩张提供有效路径。

近年来,关于预售制风险的问题也开始受到关注,全国多地也开始试水现房销售制度。事实上,销售方式的改变对于房企的影响较大,在业内人士看来,会颠覆当前房企的开发模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开发 现房 企业 【责编】 江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泛海控股集团被恢复执行38.9亿,累计被执行超298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恒大地产被强制执行2.74亿,累计被执行超52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今天的豪宅① | 上海高端住宅卖爆!限价松绑、“日光”频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5:24
原创
向春而行,邂逅天津四季酒店
奇点商业地产
15:19
商业地产
传贝壳全国发文力挺房市,禁止唱衰楼市!贝壳总部予以否认
风财讯
15:14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