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合肥:骗提套取住房公积金将纳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 凤凰网房产青岛
合肥近日出台有关住房公积金骗提套取行为处理的暂行办法,对骗提套取公积金行为,将记入管理中心业务系统1至5年,并纳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其间,暂停受理职工住房公积金提取、转移和贷款业务申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d.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5-51674333_0.shtml

合肥:骗提套取住房公积金将纳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新华网
2018-10-15 09:28

合肥近日出台有关住房公积金骗提套取行为处理的暂行办法,对骗提套取公积金行为,将记入管理中心业务系统1至5年,并纳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其间,暂停受理职工住房公积金提取、转移和贷款业务申请。

记者了解到,利用虚假身份信息、虚假婚姻信息、虚假业务办理委托书(函)、虚假工作关系证明、虚假房屋信息证明、虚假病情诊断证明等十余种虚假信息提取住房公积金均属于骗提套取公积金行为。

依据办法,认定职工有骗提套取公积金行为的,由管理中心在7个工作日内作出处理决定书,向职工所在单位通报要求退回骗提套取资金的同时,以网站、报纸、信息共享平台等媒体方式向社会公开。视情节轻重,将记入管理中心业务系统1至5年,并将纳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此外,管理中心可酌情撤销职工不良行为登记信息。符合情节轻微且书面承诺不再发生类似违规行为、已追回骗提套取资金且不良登记期满1至5年、登记时间满5年等情况,均可撤销职工不良行为登记信息。就拒不退回骗提套取资金的,管理中心可不予删除不良行为登记,至退休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公积金 贷款 信息 【责编】 江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湾臻邸创意展示空间璀璨绽放!一次理想生活的全新探索! ——全新样板绽放暨24h生活手册发布媒体品鉴会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58
市场
盐田梅沙街道首家街道级普惠托育园 正式开业
风财讯
20:55
新闻快讯
滨江凯旋门三期“日光”售罄!香港置地启元最终未触发积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5
原创
万物梁行联合IWBI举办商企空间可持续发展沙龙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13
市场
“多彩迭部 渝您相约” 2024年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凤凰新闻客户端
17:51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