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声动 滨海天际线 融信西发城市会客厅融耀绽放! - 凤凰网房产青岛
这不仅仅是一场城市会客厅的荣耀会面,更是一场穿越百年的时光赞礼。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d.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2-51671357_0.shtml

声动 滨海天际线 融信西发城市会客厅融耀绽放!

凤凰网房产青岛站
2018-10-12 16:16

“信”会美好,“声”动未来

10月10日,融信中国&西海岸发展集团,以声音定格百年城市记忆,汇集青岛数代人生活与情感的【时光声音博物馆】融耀绽放。用穿越流年的声音,留住那些弥足珍贵时光里的记忆,展望一城美好未来。在岁月流转的声音里,触摸城市的强有力心跳。

一座特殊博物馆,一场声音时空之旅

初登青岛地产舞台的首部作品,青岛滨海天际线综合体项目的意义,不止在于未来深耕青岛的美好计划,更在于挖掘一座城市的深刻故事与独特魅力。

青岛,这座与海共生的城市,是声音的倾听者,更是声音的制造者。暖心开启的【时光声音博物馆】,收录进曾经倾听过故乡的诗朗诵、街道老人们用传统语言闲话家常;还有青岛制造第一艘万吨轮起航远洋的鸣笛、2035未来简史的科技音…

追溯历史,未来可鉴

还原年代感的老物件,将参观者的思绪带回那个年代,头发灰白的老人看见玻璃橱窗里,属于自己那个时代泛黄的青岛时报、周边还陈列着伴随一代人成长的半导体收音机…这些原本已经消失在历史中的物件,重新回归视线,并映衬着岁月沉淀里的胶东方言、时代歌曲等,让岁月恍若在此刻流转。

除了追忆过去,何尝不应正视现在,展望未来?在2018篇章中,参观者看到了如今正蓬勃向上的青岛。

声音的渲染力,是深入内心的。如同在2035未来简史的篇章里,可以窥见未来的自己。当未来发展进入机器人时代…当科技的发展已经突破时空界限,那一年的自己又是怎样的?

作为中国房产22强、品质地产领跑者——融信中国,15载砥砺向上,从香港上市到总部择址上海,深耕中国8大核心城市群,步履遍布数十城;每到一处,都尽力发觉这座城市的独特性,通过自身项目的开发带动板块及周边配套的发展。

而今首登青岛,融信中国与西海岸“主理人”西海岸发展集团合作,期待匠筑影响区域乃至整个城市的作品,让这座划破天际的伟大地标建筑,成为见证青岛城市发展过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铸新滨海天际线,开启青岛西海岸时代

城市发展顺应时代,城市蝶变抢先机遇。

双品牌联袂于36°黄金纬度,打造滨海天际线综合体,开拓集萃生态+生活于一体的前沿时代。西海岸之上,三面公园,研磨浓荫里的绿境,一面近海,约700米即刻感悟青岛纯粹的自然之貌;同时更有M6(在建)&M13(在建)双轨快速通达城市八方、醇熟医教资源,启幕高阶生活方式。

2018,融信中国联袂西海岸发展集团,深耕梦想已然开启。在西海岸之源,铸新城市天际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地产 城市 【责编】 江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