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业内带你回顾10年前的红岛规划 透露出这些信号 - 凤凰网房产青岛
回顾10年前对红岛第一版规划,可以从中发现很多有价值的信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d.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07-51660210_0.shtml

业内带你回顾10年前的红岛规划 透露出这些信号

凤凰网房产青岛站
2018-10-07 08:49

One |壹

北岸城区:承接老城区人口疏解

总体规划中对北岸城区的定位就是:做高做新,有效疏解老城区发展瓶颈,所以当前高新区一直维持全市最低的限价水平,就是鼓励主城区人口向北岸城区疏解,当前高新区购房客户中有8成来自市区,以全市最低的价格、最高的配套能级,吸引人口迁移,目前看来高新区人口一直在10万人左右徘徊,增长并不显著,出现了买而不住的尴尬状况,除了投资客户比例较高的原因之外,高新区配套尚不完善延迟了自住客户的进驻时间。

Two |贰

红岛区位:空间中枢和交通枢纽

红岛位于青岛的地理几何中心,临近山东半岛最大的机场和最大的高铁站,是大青岛的空间中枢和交通枢纽。从浮山湾到红岛湾,从山东半岛龙头到国家中心城市,青岛的城市定位在不断扩展。在大青岛的战略格局下,红岛具有不可替代的战略意义,时间越是往后,红岛的重要地位将越凸显。

Three |叁

区域价值:首推红岛街道及河套商务区

从红岛各区域价值来看,首推红岛街道和河套商务区。前者集中了全市的公共服务配套,从高端接待、国际会议到文化旅游、是名副其实的首善之区。后者是未来北岸城区的核心商务聚集区,是大青岛的CBD,并且还有奥体、会展、医疗等市级配套。从开发时序上可以看到,越是价值高的板块,开发越慢,为红岛的未来预留了充分的想象空间。

Four |肆

交通:匹配大青岛交通枢纽

1座4F级机场,1座国家特等高铁站,6条轨道交通,7条快速路,19条城市干道,组成了辐射山东半岛的综合交通体系。可喜的是,站在10多年后的今天来看,很多交通大规划都已经落地,而且未来可期。

Five |伍

配套:国家级的公共服务配套

13大市级公共服务配套,都是按照全国最高标准建设的,几乎每一项都是“山东最大”,其中:奥体、会展、青岛中学、医疗、科技馆、湿地公园等已经在建或即将建成。

红岛是你人生最重要的一次“价值投资”

用10年时光,见证一座城的崛起,红岛将是你人生最重要的一次价值投资。如今,路只走了一半,已是初露峥嵘,再过10年,才真正迎来红岛的“收获期”。

(红岛经济区规划-2012年版)

来源:红岛楼市热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购房 城市 龙头 【责编】 江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