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西海岸银海学校震撼效果图问世 位于中央活力区南部 - 凤凰网房产青岛
重磅消息!近期,经过反复多轮设计修改中国海洋大学附属西海岸银海学校震撼效果问世!西海岸又一顶级学区落地中央活力区南部!从效果图可以看出海大银海附属学校建设标准非常高,整体设计风格沿袭海大为纯欧式,高大建筑体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d.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19-51637239_0.shtml

西海岸银海学校震撼效果图问世 位于中央活力区南部

凤凰网房产青岛站
2018-09-19 07:57

重磅消息!近期,经过反复多轮设计修改中国海洋大学附属西海岸银海学校震撼效果问世!西海岸又一顶级学区落地中央活力区南部!

从效果图可以看出海大银海附属学校建设标准非常高,整体设计风格沿袭海大为纯欧式,高大建筑体系。眼前一亮的外立面、大面积的风雨操场、篮球场,地下停车场、室内游泳馆,完全媲美青岛中学的大手笔!而且从办学宗旨来看将海大百年育人原则融入其中:坚持育人为本、优质均衡、品质发展,将学校办成“理想智慧的家园、成功愉悦的乐园、科学人文的花园、自主互动的学园”的素质教育标杆学校。立志把学生培养成具有国际视野、公民意识、责任意识、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现代化社会需要国际化人才!

据了解,海大银海学校将定位为公办54个班学区九年一贯制,原则上覆盖整个世博城片区,学校位于世博城片区滨海大道以南,三沙路以东,紧邻西海岸中央公园,北部为世博城会议中心,可以说是占据整个南部最好的位置。

这里高端居住小区云集:阅里、阅唐、正在开发的阅园和距离学校最近的阅峰,这些小区将成为最直接受益者!中央活力区南部确实需要一个高标准顶级学区作为教育配套!

之前西海岸学区资源分布并不是很均衡,北部实验二小、六中、海王路学区名校云集,但是南部迟迟没有一个高标准建设的九年一贯制学校,这次由海大师资支持建设的银海附属学校可以完全补齐南部教育短板,甚至短期实现弯道超车!

阡上村安置项目奠基仪式

无独有偶,南部大城不仅仅在教育配套上快速崛起,又一个振奋人心的民生工程也同时启动了!中央活力区今年第一个大面积棚改:阡上村安置区正式奠基!虽然阡上片区开始时间比薛家滩、孙家滩、石嘴子都晚但却是第一个开工的棚改片区,这么快的启动速度也只有南部世博城片区可以做到了!

阡上片区棚改总投资达到了7.1亿人民币,建筑面积15.7万㎡,是目前中央活力区投资最大的棚改项目!棚改是创建宜居城市的重要转折点,大手笔的资金投入意味着西海岸南部这座会展产业新城将产生大量置业需求,而城市基础建设将继续快速发展,新一轮重大变化即将开始!

世博城东亚商品展

从“国家级新区”再到“战略支点”……作为大青岛三湾三城核心价值拼图,西海岸俨然成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片区!从千年琅琊到湾区大城,西海岸的天赋全面爆发,正迎来时代的全新发展机遇。2015年11月30日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落地西海岸新区南部,三年间也见证了它的发展成绩:64万㎡会展之滨建成、棚改全面启动、东亚海洋合作平台永久会址启用、中国海洋大学附属银海学校落地,一个又一个助推城市发展的澎湃动力预示着南部大城正式崛起!这就是西海岸速度!

来源:西海岸大事件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学区 中央 【责编】 江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租房出现“小阳春” 3月量升价稳
央广联社
刚刚
市场
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先补偿、后搬迁
凤凰网房产
01:05
市场
年报观察 | 万科商业的渡口
观点
01:04
市场
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
01:00
原创
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股价一度暴跌近50%
证券时报
00:5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