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宁德路小学|辽源路小学进展顺利 金帝山庄中学通过抗震评审 - 凤凰网房产青岛
宁德路小学项目位于市南区宁德路10号甲,建设24班小学和6班幼儿园,总建筑面积19351.1平方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d.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12-51625530_0.shtml

宁德路小学|辽源路小学进展顺利 金帝山庄中学通过抗震评审

青岛新闻网
2018-09-12 08:39

宁德路小学项目位于市南区宁德路10号甲,建设24班小学和6班幼儿园,总建筑面积19351.1平方米。在面对高温酷暑的天气情况下,代建单位组织施工、监理单位合理调配劳力、科学安排主体工程的混凝土浇注时间,并做好高温天气下施工作业的预防和应急措施,在8月底之前保质保量地完成项目主体封顶的计划目标。

近日,青岛辽源路小学改扩建工程即将开工建设,预计2019年6月份投入使用。该项目位于市北区错埠岭三路33号,规划总建筑面积3351.65平方米,其中地上2227.77平方米,地下1123.88平方米,项目为地下一层、地上三层综合办公楼。项目建设内容包括餐厅、多功能活动房、图书阅览室、办公及其他辅助用房等,配套建设室外道路、绿化等工程。项目投入使用后能够丰富周边教育设施水平,满足周边居民的入学需求。

近日,崂山金帝山庄配套中学项目通过了市城乡建设委驻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组织的抗震设防专家评审,标志着该项目建设进入了快车道。

金帝山庄配套中学

金帝山庄配套中学位于崂山区香港路以北,梅岭西路以东,金帝山庄北侧,计划2018年底开工,2020年7月竣工,为崂山区2018年重点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为30.3亩,建筑面积3.38万平方米,其中地上2万平方米,包括普通教室、报告厅、实验室、教师办公室、风雨操场、图书馆等;地下1.38平方米,包括机动车库、游泳馆、机电设备用房等。

该项目为多层建筑,框架结构,规划建设18班,每班50人,能同时容纳900名学生入校,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崂山区教育配套设施,满足周边居民子女的就学需求,有效缓解了崂山区整体教学压力。

来源:青岛城乡建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车库 项目 山庄 【责编】 姜松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