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有钱就是任性!台北一闹区豪宅7年来整栋无住户 - 凤凰网房产青岛
中新网8月15日电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台北市信义区世贸对面,松勤路一栋欧式古典豪宅2011年完工后,7年来不公开、不开价,不找代销或中介销售,整栋大楼没有住户,可是保养维护得相当不错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d.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16-51575890_0.shtml

有钱就是任性!台北一闹区豪宅7年来整栋无住户

中国新闻网
2018-08-16 08:53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台北市信义区世贸对面,松勤路一栋欧式古典豪宅2011年完工后,7年来不公开、不开价,不找代销或中介销售,整栋大楼没有住户,可是保养维护得相当不错。业者表示,盖好了不卖也不住,缴税再多也不怕,只能说“有钱就是任性”。

这栋豪宅名为“珑山林世贸博物馆”,为地上14层建筑,先前媒体报道称,个案共规划27户,每户108坪(1坪约合3.3平方米)以上。

市调单位指出,珑山林世贸博物馆一度传出找代销,准备销售,不过传闻因为想开价1坪310万~320万元(新台币,下同),抢下台北最贵豪宅宝座,代销认为太高,没有人敢接,因此最后并未公开。

业者表示,市场对该栋豪宅有各种传闻,有的说想整栋出售,有的说要做为家族人员的家宅,有的说个案坚持要卖1坪300万元以上,一直在等时机成熟。无论如何,这几年来这栋豪宅就是没有任何销售动作,一直空置在那里。

虽然没想卖,但从外观来看,平常仍有保养维护,加上根据估价师估计,该大楼一年房屋税近800万元,这栋豪宅放着不卖,代价不低。业者表示,也许是该集团财力雄厚,因此不急着处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建筑 80 豪宅 【责编】 江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刚刚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