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迪拜又要建新的世界第一高楼了 这次可能超过1000米 - 凤凰网房产青岛
根据新华社等媒体报道,阿联酋迪拜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艾马尔集团5月10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建造一座新的观光塔,高度将超过目前全球第一高楼——同样位于迪拜的哈利法塔,并成为新的世界最高建筑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d.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11-51459863_0.shtml

迪拜又要建新的世界第一高楼了 这次可能超过1000米

澎湃新闻网
2018-05-11 09:08

根据新华社等媒体报道,阿联酋迪拜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艾马尔集团5月10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建造一座新的观光塔,高度将超过目前全球第一高楼——同样位于迪拜的哈利法塔,并成为新的世界最高建筑。

艾马尔地产集团董事长穆罕默德·阿巴尔在发布会上介绍说,这座观光塔占地6平方公里,耗资10亿美元,建成后可隔湖远眺哈利法塔等高楼林立的迪拜市中心天际线。

不过,发布会上并没有透露该观光塔的具体高度,穆罕默德·阿巴尔只是说“会比哈利法塔再高一点”,与哈利法塔一样,最终的实际高度将在落成时才会对外宣布。

迪拜哈利法塔的高度为828米,而如果这一新建观光塔要真的成为新的世界最高建筑,那边意味着它不仅要超过哈利法塔,还要超过在建中的世界第一高楼——王国大厦。

已经公布的信息显示,王国大厦是沙特阿拉伯计划耗资300亿美元建造的世界第一高楼。王国大厦预计在2019年建成,而一旦建成,王国大厦至少将高达1000米。这也意味着迪拜要新建的观光塔若要抢得世界第一高楼的美誉,也必然要高过1000米。

发布会也没有公布这座观光塔的具体的建成时间,仅透露,“将是对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献礼”。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地产 建筑 【责编】 姜松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降价100多万终于卖掉了!杭州新政满月二手房成交超9000套
杭州日报
刚刚
市场
恒地旺角利奥坊·壹隅下周二加推18套 实价460.89万至884.79万港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中海拟发行2024年第一期公司债 规模30亿元
观点网
刚刚
房企动态
香港会财局:正在调查普华永道审计中国恒大的举报信内容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香港截至4月18日物业注册量6396宗 环比增长2.6倍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