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紫樾尚府物业费多少? - 凤凰网房产青岛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qd.ihouse.ifeng.com/news/2020_07_06-52863830_0.shtml

紫樾尚府物业费多少?

凤凰网房产
2020-07-06 15:01

物业费是物业公司对楼盘小区的房屋、公用设施、绿化、卫生、交通、治安和环境等项目进行日常维护、修缮、整治等服务所收取的费用。物业费是购房者买房关注的问题之一。紫樾尚府物业费多少?

紫樾尚府分为南北两个地块,每个地块有5栋24-25层住宅,均采用人车分流设计,地下两层停车场,停车场出入口沿劲松六路设置。

紫樾尚府分为南北两个地块,每个地块有5栋24-25层住宅,均采用人车分流设计,地下两层停车场,停车场出入口沿劲松六路设置;小区入口配有城市会客厅,会客厅采用星级酒店标准装修;住宅建筑设计采用现代风格,在充分考虑美观性、先进性及耐久性等方面以打造百年建筑为目标进行设计、选材、施工,建筑外墙采用2.5MM铝板幕墙系统;墙体保温采用超薄STP真空保温板 每栋楼设置独立的单元入户大堂,大堂与候梯厅均采用墙、地面全部采用意大利进口大理石铺装,天花全部采用造型吊顶工艺; 电梯选用日本原装三菱电机品牌,轿厢采用二次精装交付,为提高乘梯舒适度及装修档次,轿厢、厅门、层显器均采用订制产品(非标配产品); 为保证房屋精装修及中央空调、中央新风的配套后房屋净高(平均净高2.75-2.8米)标准,所有楼座建筑层高均为3.1米; 门窗规格由65系列全部升级到70-75系列(配置纱窗)玻璃采用三玻两腔中空玻璃,1-25层南侧阳台窗采用超大宽景玻璃面落地窗型式 地下层车库精装打造回家动线,地面采用彩色精钢砂地面,给业户从地上到地下具备同样的安全舒适的体验与尊重。 屋面休闲平台采用全围合封闭设计,平台地面采用室外型全瓷同体砖,保证其耐久性和免维护性。 相应国家新能源发展方向与政策,小区按照总车位(1570个/车位)30%的比例配置新能源智能云系统充电桩。 小区采用人车分流设置(地下停车设置专用室外出入口),地面小区绿化率平均高达35%,景观主要包括:水景、绿植、植被、海绵城市配置、道路、甬道、休憩厅、儿童乐园、运动场地、健身场地; 景观入口设计采用开放式式自然设计手法,入口设置直径8.5米直径静水造型水景,道路采用天然石材铺装,甬道采用透水砖铺装,配置儿童活动场地,羽毛球场、健身场地、老年活动中心,园林根据不同季节变化让人体验到不一样的自然环境,乔木、灌木、植被类大量采用成熟林移栽,其中大范围采用四季常绿品种广玉兰和大叶女贞其选材胸径在25CM以上全冠乔木,银杏、朴树、榉树、晚樱、红枫等落叶林木均选用胸径25-30CM以上,朴树、五角枫、五针松、雪松等丛生林木均选用冠幅在7-9米左右; 小区围挡设计风格本着隐私、安全、亲近、融合的原则,采用铝合金格栅围挡加石材分隔墙体风格,蜕变出传统封闭式小区风格约束; 让每一位业主在满足业主日常休闲的同时,充分感受自然之美、亲和之美; 四、智慧小区 小区采用全覆盖监控系统(包括防抛物无死角监控)、智能门禁云管理系统、智能停车云系统系统、智能云梯控系统、家居智能管理系统、物业APP服务管理系统。让每一位业主得到智能化的极致体验。 五、品质物业 小区的物业服务等级为“五级”标准;项目物业聘请全球房地产咨询五大行之一的仲量联行(美国上市企业)的顾问团队,全过程参与物业的服务标准、服务质量、客户管理的制定与指导管理工作。

紫樾尚府 普通住宅
36000元/㎡
开盘时间2020年9月19日
地址:崂山区劲松六路106号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楼盘 城市 【责编】 凤凰网房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重磅推出,70个集中连片区域招商!各区首批用地曝光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龙岗美域蓝湾推530套住宅 备案均价约5.8万/㎡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A股97家上市房企总市值一年跌去5000多亿元,仅7家实现同比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楼市调控“模范生”长沙取消限购 推动住房“以旧换新”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广州发放全国首张城中村改造房票 对楼市有何影响?
财联社
刚刚
观点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